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状态评估暨优秀研究生党支部评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24 20:17:1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各研究生党支部: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办法》的有关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的研究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我院研究生党建科学化水平,我院决定在全院研究生党支部范围内开展状态评估工作,选树一批优秀研究生党支部。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状态评估考核暨优秀研究生党支部评比暂行办法》已于201762日至5日公示通过,现根据《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将2016-2017学年度的支部状况评估及优秀党支部评比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比对象

非毕业班党支部

二、评比流程

(一)支部自评

各支部应按照《暂行办法》第十三、十四、十五条的相关要求,组织相关材料, 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自评,并填写自评表,于2017626日前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及填写好的自评表发至党支部书记联席会835586266@qq.com。电子版相关材料包括党支部活动新闻报道链接及截图;承办学校、学院组织的党建项目的相关材料;支部成员在学校组织的党建活动中获得奖励的相关证明等。

(二)支部互评

2017627日,各支部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开展支部互评,并派出一名支委参与支部互评。支部互评需携带支部党会记录本、党费记录簿及上述电子版材料的纸质版。互评时间暂定627日中午,地点另行通知。

(三)学院评审

2017627日,学院及党支部书记联系会对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党员材料情况进行评分,并对支部自评及互评成绩给予审核。

(四)表彰奖励

2017630日,对综合评比结果排名前6位的支部进行表彰,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联系人:王瑞雪15927147191 815247188@qq.com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2017624文件类型: .docx 附件-评比自评表.docx (14.05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