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7】应急管理部档案馆(煤炭工业档案馆)2021年毕业生需求
时间:2021-03-19 08:45:4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应急管理部档案馆(煤炭工业档案馆)是应急管理部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集中统一管理应急管理部机关档案,监督、指导应急管理部所属单位档案工作,管理安全监管和煤炭工业档案,开展档案信息化建设,是应急管理档案安全保管基地和利用服务中心。

  2021年度人才招聘计划

  拟招聘档案管理专业技术岗位 档案管理专业技术岗位 档案管理专业技术岗位 档案管理专业技术岗位 1人,从事应急管理部机关 人,从事应急管理部机关 人,从事应急管理部机关 人,从事应急管理部机关 档案管理工作 档案管理工作 档案管理工作 。

  具体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品行,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热爱应急管理档案工作。

  2.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京外生源应届硕士研究生(含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

  3.能够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4.年龄不超过30岁,即1991年1月1日后出生。

  5.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招聘方式:

  应聘人员需参加我单位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时间和方式待确定后予以公告),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择优,经体检、考察后录用。录用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北京市落户。

  有意向者可先将本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jbdagjianli@126.com。

  如需了解其他信息,请致电010-64463968、64463392。

  详见附件:文件类型: .pdf 应急管理部档案馆2021年毕业生需求.pdf (206.2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