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6】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技术档案馆(七六所) 2021年春季应届生招聘
时间:2021-03-18 10:42:0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岗位信息

  档案业务咨询指导岗(2-3名)  档案学、图书馆学等

  (1)具备专业的档案基础知识,能够为成员单位提供档案管理各方面的业务咨询指导。

  (2)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负责起草档案业务指导方面的相关制度、方案;负责档案进馆业务的沟通与协调等。

  (3)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思维敏捷,社交能力较强。

  (4)专业功底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校园实践经验更佳。

  (5)热爱船舶档案事业,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踏实认真,富有团队精神。

  (6)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邀约面试——初试——复试——终试——结果通知——发放offer——签约

  有意向的同学可将简历投递至七六所邮箱(csic76@163.com)或在智联校园招聘平台投递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    029-38827688/18829282106

  邮    箱:csic76@163.com

  网   址:www.csic76.com

  联系地址:陕西省兴平市金城路100号

  微信公众平台:中船重工技术档案馆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