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5】格林美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时间:2021-03-17 11:16:1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17日下午14:30-16:30在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开展校园宣讲会

需要招聘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200人  

招聘专业包含信息管理类

薪资待遇:

1、薪酬福利: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金条件,以及公司提供食宿安排;年终根据绩效考评,给予数额不等的奖金,表现优异者,奖金可以达8个月及以上;表现优秀的员工,每年1-2次调薪机会;

2、培训机会:入职后集团统一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集中培训、岗位轮训等培训计划,期间由相应集团、公司高管、资深技术人员带教;

3、人才体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拥抱人才的人才管理理念,构建青年人才的关键人才管理体系;

4、奖励机制:表现优异者,按上市公司标准,享受公司股权激励政策。

 

5、园区补贴:从事生产、研发等一线相关岗位的,每人每月补助1000-3000元,具体根据园区政策而定。

招聘流程:

1、现场招聘:

宣讲会 → 简历筛选 → 通知考试 → 面试 → 双向交流 → 发送录用通知书 → 签订三方协议 → 实习/正式入职。

2、线上招聘:

邮箱投递简历→ 简历筛选 → 通知考试→ 线上面试 → 双向交流 → 发送录用通知书 → 签订三方协议 → 实习/正式入职。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中心区海秀路荣超滨海大厦A20

电话:86-0755-33386666

电子资料接收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gem_hr@gem.com.cn

 

公司网站:www.gem.com.cn

 

文件类型: .docx 格林美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docx (37.31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