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06】中科院深圳先进院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
时间:2020-09-24 15:57:1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市政府、香港中文大学于2006年在深圳共同组建,定位于创建国际一流的工业研究院。经过十四年的建设,先进院目前共有员工2000余人,博士员工占比超过50%,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员工超过700人,已经逐渐成为华南人才高地。

先进院集教育、科研、产业、资本为一体,充分发挥学科交叉特色,集成创新新优势,建立经济预测机制,培养市场拓展能力的复合平台。先进院抓住改革开放40周内契机,联合深圳市积极筹建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前瞻性的布局脑科学、合成生物学、先进电子材料、生物医药、海洋技术等前沿学科。大学的主要建设目的是落实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发挥中科院科教融合与协同创新的优势,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建设的目标是面向未来产业科技与人才需求,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当中,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小而精的研究型大学,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做出重要贡献。

 

二、研究领域

机器人与智能系统

生物医学工程与医疗器械

数字计算与机器视觉

生物技术与生物制药

电子封装与能源材料

脑认知与脑疾病

合成生物技术与生物材料

康复工程与机械制造

 

三、招聘岗位

1、 科技岗位:

硕士:研究助理、助理工程师

博士: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2、管理支撑岗位:

科研项目管理、财务、采纳、档案管理、图书馆管理员等


 

     3、实习生岗位:

长期招聘可连续实习6个月以上的客座学生,专业不限。

 

 

 

四、招聘专业

     1、科技岗位:

电子与通信类:电路与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

机械自动化类:机械电子、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精密仪器及机械、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计算机科学类: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数学、应用数学、概率与数理统计、软件工程。

 


2、管理支撑岗位:

财税管理、会计出纳、行政管理、档案管理等管理学或理工科专业背景。

 

 

五、薪酬福利体系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人才安居房

  住房补贴

  科研成果转化奖励

  年终绩效组织奖励

  工作日餐费补贴

  高端年度体检

  全额缴纳五险一金

  在职博士继续深造

  出国访问交流机会

 

  10+天带薪年假

 

六、简历投递

1、网络投递:登陆https://siat.zhiye.com/ 进入校园模块投递简历,招聘岗位请见“招聘动态”栏目。

2、邮件投递:简历请以WORDPDF格式投递到hr@siat.ac.cn,邮件标题注明“2021春季校园招聘+专业+姓名”。

 

更多动态,请浏览www.siat.ac.cn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