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01】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春季校园招聘
时间:2020-06-03 20:41:2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成立于1984年3月,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成立于1983年8月,由国家部委管理,实行统一领导、垂直管理、专卖专营的管理体制,主要负责烟草专卖市场管理和组织烟叶生产经营、卷烟销售。

  二、招聘对象

  国(境)内全日制统招普通高校2020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在国(境)外院校2020.1.1-2020.12.31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的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学历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须于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 出国留学人员要求在2020年12月31日前获得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书面认证(具体参照岗位招聘条件)。

  2.年龄要求

  年龄27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行为规范,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中共党员优先。

  四、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覆盖全省10个市局(公司),分布恩施州、襄阳市、黄冈市、荆州市、荆门市、十堰市、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等多地。

  招聘岗位分为管理技术类与业务操作类,其中:

  业务操作类具体工作岗位:卷烟经营、市场管理、烟叶种植等;不限专业,共计招聘60人。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在线测试→资格预审→笔试→面试→成绩排名及公布→体检→公示→录用

  六、简历投递

  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投递简历报名。2020年5月25日12:00到6月15 日12 :00期间登录hbyc.zhaopin.com提交应聘申请。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

 

文件类型: .doc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补充招聘公告(终版).doc (85.5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