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60】2020武汉市众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11-29 10:25:4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 公司简介

武汉市众向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地处中国光谷的核心地段华工科技园,是一家集地球空间信息领域的软、硬件技术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科技类创业企业。公司于2015年2月13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专注于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及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及应用开发。利用深度学习、机器视觉、地理空间信息、移动测量等人工智能算法及核心技术,服务于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能教育、军工等领域,不断创新,实现产业化。我司有着十余年自动驾驶研究经验,致力于成为自动驾驶技术应用专家。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实现自己的梦想!
 
二、 招聘职位
公司因发展需要,现招聘如下岗位工作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丰厚的福利待遇及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具体见附件)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底双薪、员工体检、下午茶。
 
三、 联系方式
1)公司官网:http://www.zhongxiangkeji.com/
2)网申地址:在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大街网、BOSS直聘、拉勾网搜索“众向科技”进行投递。
3)邮箱: hr@zhongxiangkeji.com
4)联系电话:027-86637917/18627078170宋女士
5)公司地址: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现代服务业基地1号研发楼B座7层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