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48】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时间:2019-10-30 14:14:2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宣讲行程:

·11114:30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西区教三楼701

·11119:00 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2号厅 

一、   招聘岗位/专业

 

类别

岗位/专业

技术类

项目管理

信息技术

职能类

战略规划

经营策划/设计管理

档案管理

二、基本要求

1.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志于从事轨道交通行业的2020届优秀毕业生;

2.身体健康,辨色力正常;

3.20207月份能顺利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的需在20198月至20207月期间毕业并取证);

4.英语达到国家四级(425分以上)及以上或其它语种等级达到相当于国家英语四级及以上;

5.符合岗位专业要求。

三、应聘流程

注册简历并申请岗位→在线测评→宣讲会→面试→签约及体检

(一)每人在本次秋季校园招聘中仅有一次应聘机会,只能选择一个面试城市,另可在简历中填写第二志愿岗位。请密切关注公告更新情况,注意该岗位是否在您意向的面试城市有开放招聘。

(二)不同岗位的面试城市均有所差异,请选择自己方便的城市进行应聘。

简历投递入口:

1.PC端:http://hr.gzmtr.com/campus

 

2.手机端:请扫描如下二维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地铁微服务”-个人中心-人才招聘

QQ截图20191030141831.png

 

 

3.简历投递后,收到在线测评通知,请于90分钟内连续完成,超时作答无效。

文件类型: .doc 广州地铁2020校园招聘简章.doc (118.5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