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中国石油集团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 2020 届毕业生
时间:2019-09-27 11:02:3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油瑞飞)成立于 2006 年,是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 球物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 1 亿元。中油瑞飞是能源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 成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最信赖的合作伙伴。中油瑞飞以油气行业为核心,拥有覆盖油气 田、炼化、管输、销售全产业链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物联网、 ERP 咨询在内的全方位数字化信息服务。

 

公司官网:www.richfit.com

简历投递联系邮箱:richfit_xyzp@cnpc.com.cn 

二、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软件研发类

Java 开发工程师

北京

57

成都

5

西安

10

新疆

10

前端开发工程师

北京

3

涿州

5

C 语言开发工程师

北京

2

GIS 开发工程师

北京

2

.Net 开发工程师

成都

5

数据分析工程师

北京

6

测试工程师

涿州

5

硬件研发类

硬件研发工程师

北京

1

仪器开发工程师

北京

1

技术支持类

网络实施工程师

北京

6

系统实施工程师

北京

6

系统运维工程师

北京

7

数据库管理工程师

北京

1

数据管理工程师

北京

2

电气实施工程师

北京

2

暖通实施工程师

北京

2

咨询类

咨询顾问(ERP)

北京

27

咨询顾问(油气)

北京

4

咨询顾问(管道)

北京

2

咨询顾问(金融)

北京

2

咨询顾问(信息安全)

北京

4

咨询顾问(数据治理)

北京

2

咨询顾问(党建)

北京

1

基本要求:

1、国内外知名院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且 学历证、学位证双证齐全;

2、计算机、信息安全、通信、数学、地球物理、自 动化、仪器仪表、电气、热能、动力、管理类、石油 勘探、油气储运、党建等相关专业;

3、本科通过英语四级,研究生通过英语六级;

4、毕业时间:2019 9 1 日至 2020 8 30 日。

 

三、简历投递渠道

1、现场投递:参加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2、微信投递:关注“中油瑞飞招聘官微”公众号,在线投递简历;

3、邮箱投递:将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richfit_xyzp@cnpc.com.cn。简历命名格式:应聘岗位 -工作地点-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

4、招聘网站投递:在应届生求职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网等招聘网站,搜索“中油瑞飞”, 选择应届生岗位投递简历。 

 

文件类型: .pdf 中国石油集团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简章.pdf (529.86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