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中信出版社·童书事业部招聘
时间:2018-12-18 08:27:5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信出版集团致力于以优质内容和创意吸引客户,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出版,垂直整合商业财经、文化、生活、少儿、教育、娱乐等六个核心领域,努力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文化服务提供商。拥有强大的线下新零售渠道网络和连锁书店品牌。“中信童书”是中信出版集团旗下少儿全产业链运营品牌。以少儿图书出版为基石,致力于少儿全产业扩张,为全球华语世界儿童成长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阅读和知识服务。 

二、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12月20日下午2点30分,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卓越厅

 

三、招聘职位:

  1.出版方向 
   策划编辑、营销编辑、责任编辑、美术编辑、实习编辑

  2.新媒体方向 
   新媒体内容编辑、新媒体运营、新媒体高级视频编辑(短视频方向)、新媒体视频主编、实习编辑

  工作地点 :北京

  招聘统一要求:热爱出版、内容行业,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专注勤奋,善于思考,985院校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现场设有笔试环节,请各位求职者悉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