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4】2019链家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8-11-05 16:23:5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活动时间:11月7日15:00

  活动地址:武汉大学就业中心第一会议室

  岗位:职能管培生(链习生)

  薪资:10k+绩效+年终奖

  现场收取简历并安排面试,另有kindle等精美礼品及下午茶在等你哦!

  一.公司介绍: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

  经过17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30个城市和地区,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8000+家,旗下经纪人近11万人。

  二.招聘岗位

  1.    链习生(职能管培岗);

  薪资待遇:10K+绩效/项目奖金+年终奖

  岗位要求:

  (1)全日制985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房地产行业;

  (3)具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具有社团、学生会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团队合作,优秀的学习能力和管理潜力。

  岗位职责:

  (1)管培生可轮岗中心包含人力资源中心、店铺管理中心、法务中心、财务中心、品质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市场中心。

  (2)各阶段均配备导师,作为该阶段培养期内第一责任人;HR辅导教练持续跟进与帮扶。

  (3)2年后定岗,通过各项考核后,综合排名前50%的将被晋升为部门经理。

  培养计划:

  (1)第一阶段(入职一周内):开营仪式-趣味挑战赛-入职集训;

  (2)第二阶段(入职3-6个月内):运营线轮岗-主题沙龙-助力职场蜕变;

  (3)第三阶段(入职6-18个月内):跨中心轮岗-专业训+管理训-共创项目设计并推进;

  (4)第四阶段(入职18-24个月):系统评估-考核定岗-纳入下阶段人才培养计划。

  三. 投递方式:

  (1)“链家校园招聘”公众号:

  (2)北森网申链接:http://campus.lianjia.com/zpdetail/270099773

  (3)前程(应届生求职网)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lianjia/

  (4)智联网申链接:http://special.zhaopin.com/test/shijie/20180923/lj/career.html

  四.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1月7日12:00前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