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9】厦门建发集团2019届应届生招聘
时间:2018-10-23 10:51:3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大型实业投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公司核心业务包括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会展业和投资业务,全球范围内共有员工2万余人。2017年建发集团首次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2018年上升至第362名,并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2017年资产总额超210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2200亿元,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85位、中国服务业500强第43位。(详细介绍请查阅附件二)

二、招聘岗位

【综合档案室档案管理员】

岗位信息

(1)岗位名称:档案管理专员

(2)招聘人数:1名

(3)工作职责:

1) 负责集团日常各门类、各载体档案的接收、保管、鉴定、统计和利用服务等工作,做到账物相符、手续齐全。

2) 指导、督促集团所属各单位做好各类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与移交归档工作。

3) 贯彻落实有关档案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不断完善集团档案工作的规章制度和业务规范。

4) 在确保档案资料安全、齐全和准确性、系统性的同时,积极开发档案资源,并负责组织集团所属档案人员进行档案业务培训等。

招聘条件

(1)档案管理专业,2019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成绩优异,有同岗位实习经历、有学生工作经验优先。

(3)综合素质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4)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操作,擅长数据处理、档案整理优先。

 

三、简历投递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投递至邮箱:xiezhj@chinacdc.com

  文件类型: .pdf 附件一:厦门建发集团2019届应届生校招岗位招聘说明.pdf (46.73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