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8】神州优车2019校园招聘
时间:2018-10-18 14:34:2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神州优车是一家深度聚焦于智慧出行和汽车全产业链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包括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神州买买车和神州车闪贷四大业务。其中,以短租自驾为主的神州租车创建于2007年,目前已发展为国内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企业;神州专车经过两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网约车市场的领导品牌,占据40%专车市场份额。此外,神州优车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拓展了汽车电商平台神州买买车和一站式汽车消费金融平台神州车闪贷。

  在神州,人人做大神

  “大神计划”是神州优车集团面向在校大学生,为选拔及培养对未来智能出行有着“神级”作用的人才而举办的“大神”养成项目。公司通过对综合素质良好、具有潜质的优秀人才进行系统化的培训、内部导师辅导,快速提升其专业素质,逐渐将其输送到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神州买买车、神州闪贷各业务体系,职能管理及技术岗位等。

  二、招聘岗位

  (一)重点岗位:储备经理-高端管培若干

  管培生若干

  IT类若干(Java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安卓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

  三、福利待遇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中高管长效激励,租购车优惠,“超级互联”办公环境。

  四、应聘指引

  应聘流程

  网申→测评→面试→offer发放→入职

  网申网址http://hr.ucarinc.com/

文件类型: .docx 2019年秋季神州优车招聘简章.docx (29.39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