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01】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2018-03-06 16:40:4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时间:2018.年3月7日  晚上7点至9点半

  地点: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公司简介

  汉得信息是国内首批成立、位居行业前列、规模显著、实施经验丰富的IT咨询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超过7000名专业的业务咨询顾问和技术顾问,是本土知名高端IT咨询服务公司,也是中国内地IT咨询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0),二十年来立足于IT技术革新与管理实践创新前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有价值的咨询实施服务。

  招聘说明

  招聘对象:2018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招聘职位

  1、业务咨询顾问

  职位描述:分析客户业务需求,规划业务管理模式、设计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实现方案。入职后将会细分至财务管理、供应链、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管理等专业咨询方向。

  2、实施服务顾问

  职位描述:根据客户要求进行IT架构规划、需求分析、系统流程设计、流程设置、系统测试及上线支持工作。入职后将会细分至Oracle、Sap、Siebel、Peoplesoft等国际知名IT管理软件产品实施方向。

  3、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运用多种编程语言及开发技术,按照业务需求,规划、设计专业IT系统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协助团队进行开发、优化、维护、管理等工作,最终满足客户及公司自有产品的研发需求。

  4、远程实施顾问

  职位描述:基于汉得各核心城市交付中心,通过视频会议设备、Webex、电话等手段,与现场顾问一同完成信息化项目交付工作。工作涵盖:客户业务需求分析,业务管理模式规划、信息化解决方案设计,产品实施、设置、交付,系统搭建,企业数据处理等内容。

  5、应用服务顾问

  职位描述:熟悉客户的IT环境和ERP相关信息系统,了解客户的业务模式、业务模式与IT系统解决方案的背景下,帮助客户解决业务和系统问题,保障客户业务与系统稳定运营。并根据客户业务发展的需求提出系统优化建议和方案。

  6、销售助理

  职位描述:负责整合公司资源,分析、把握、引导客户需求,进行潜在客户的商机挖掘与开发;负责销售招投标及商务相关文档的准备、管理、归类、整理和保管工作;负责维护与拓展客户资源渠道;负责收集客户反馈和竞争对手动态,制定销售策略,对项目进行有效推动

  7、  人力资源专员

  职位描述:负责全国范围内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培训、教育活动组织;开拓并维护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渠道,保持友好联系;负责内部招聘、培训网站、微信及APP的基本运营管理;协助推动人力资源体系的完善和改进;配合及支持公司其他招聘培训工作。

  薪资福利:极具竞争力的行业薪资,项目补贴、出差补贴、FLYBACK机票、解决住宿、餐费补贴、五险一金、生日祝贺金、年度旅游、高频团队建设活动、商业医疗保险、无息购房贷款、股权激励、年终奖金、笔记本电脑

  网申地址:http://career.hand-china.com/(截止时间:3月20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