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46】厦门钨业集团2018校园招聘
时间:2017-12-04 11:00:1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    集团简介

厦门钨业集团是在上海证交所上市的集团型股份公司。公司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厦门氧化铝厂。厦钨集团主要从事钨精矿、钨钼中间制品、粉末产品、丝材板材、硬质合金、稀土材料、贮氢合金、系列锂电池材料等的生产、销售与研发。经过五十余年的稳步发展,厦钨以自主核心技术为基础,合理运用资本运作,目前已成长为拥有二十余家控股子公司和分公司,世界上唯一一家从矿山、冶炼、深加工到二次资源回收的完整产业链的企业集团,截止2016年年末,公司总资产已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二、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方向

 

需求数

财务储干

会计学、财务管理、

财务学、经济类、统计类

本科以上

10

人力储干

不限,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以上

5

行政储干

经管、文史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

2

法务储干

法学相关专业,国际经济法研究生或本科为英语的法硕研究生优先考虑

本科以上

1

营销储干

专业不限,英语口语水平较好优先考虑

本科以上

20

机械储干

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10

材料储干

材料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10

三、    招聘流程

  1、校招流程:宣讲——无领导小组讨论——二面——终面——录用面谈——签订就业协议。

2、简历接收方式:邮件投递(邮箱XTCHR@CXTC.COM) + 现场接收。

  3、注意事项: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准备好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及《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应届生登记表》(可发邮件至上述邮箱申领)。

 

四、    福利体系

1、五险一金:根据每家公司的地方法规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2、防暑降温费:每年的5月至9月发放防暑降温费和防暑降温用品;

3、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进公司满一年后,公司给予缴交企业年金,个人不用缴交;

4、意外险:公司给予每位员工至少购买一份意外险;

5、食堂:公司自办福利食堂,为员工提供卫生、营养丰富、价格实惠的伙食;

6、住房保障:为单身员工提供宿舍,为骨干员工提供家庭套房等;

7、体检: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8、班车: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为部分员工提供班车;

9、业余免费文体活动:公司为员工提供体育场馆,进行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足球、游泳等体育活动,职工公寓配备电视房、图书阅览室、台球室、篮球场、室外健身器材等文化体育设施。

上述福利内容以各家分子公司实际情况为准。

 

五、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建厦门市湖滨南路619SOHO大厦16

公司网址:http://www.cxtc.com/

TEL0592-3351737(王小姐);

FAX0592-5363857

简历投递E-mailXTCHR@CXTC.COM (标题格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邮编:361004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