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35】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2018校园招聘
时间:2017-11-06 08:48:0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英文缩写NESGI)创建于1956年,是隶属于南宁市规划管理局的科研事业单位。下设岩土工程分院、生产经营科(下设七个测绘所)、地理信息中心、航测制图中心、地图文化创意研究中心、工程咨询中心6个生产部门。聚集了测绘、计算机软件、地理信息、地图制图、岩土工程、物探、道桥设计、旅游规划、环境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城乡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等多种专业高素质人才,是一支人才结构合理、组织构架规范、管理模式先进、专业种类齐全、技术装备精良的城市勘测专业队伍,综合实力居广西同类单位前列。

 

二、工资待遇

序号

岗位

岗位要求

工作内容

年薪

需求人数

一流

学科

非一流学科

1

档案数据

岗位

本科及以上,党员优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档案学等专业)

从事档案数据处理工作

8-10万

7-9万

20人

 

三、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7日上午8:30--12:00

地点:信息学部1-512教室

 

四、招聘会流程

1、宣讲。由院领导现场进行演讲。通过对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发展理念、人才政策、招聘需求进行现场宣讲,让参加宣讲会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深入了解我院,增强来我院奋斗、创业的意向。

2、互动环节。对求职者提出的个人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

3、应聘者提交个人简历、专业成绩单等材料。

 

五、联系方式

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人力资源科:刘容

联系电话:13978809121  电子邮箱:nnskcyrjk@163.com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