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9】中国知网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7-10-27 08:47:1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宣讲会时间:11月1日周三9:30-12:30

  宣讲会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报告中心第三报告厅

  招聘岗位:下列岗位皆为北京总部招聘需求,全国有共25家分公司,具体岗位需求可现场咨询,宣讲现场有我公司副总、人事部门负责人及我公司武大优秀校友到场。

  中国知网是清华大学旗下专业从事全球学术、教育等文献资源的集成化数字出版、为各行各业创新提供知识管理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用户遍布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高校用户覆盖76%的世界前500强大学,年下载文献总量达到20多亿篇次。

  招聘岗位:

  (一)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需求分析与产品立项,个性化产品开发与设计,负责产品研发进度管理、验收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负责产品宣传材料撰写及培训宣讲

  任职要求:国家统招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图书馆学、情报学专业优先

  (二)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研发工作,参与制定某个项目的开发计划与架构设计,根据项目具体要求,承担开发任务;负责项目相关技术方案与代码文档的编写等。

  具体的方向有: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处理、机器学习、模式识别、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

  任职要求:国家统招硕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练使用C/C++、C# (B/S)、JAVA、.NET中任意一类专业技术知识,

  (三)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市场调研信息收集整理和需求分析,市场竞争产品的收集反馈, 市场调研方案策划实施与管理;负责产品使用情况反馈及用户回访;负责制作各种宣传材料,对公司品牌、产品、服务进行宣传。

  任职要求:国家统招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北京或可长期驻省市区域工作,能够适应出差。

  (四)资源谈判代表

  岗位职责:与版权单位沟通,签订著作权使用许可协议;宣传推广我单位向合作单位提供的信息化服务;了解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稳固各单位的合作关系;维护行业组织关系,关注行业发展动态。

  任职要求:国家统招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五)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当地市场方案的落实和产品销售,管理当地代理商;负责客户培训、产品讲解和产品续订以及用户维护;开发新市场、新客户,完成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北京或可长期驻省市区域工作,能够适应出差。

  (六)售前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组织制定系统集成项目的技术方案编写、标书的准备、讲解及用户答疑等工作; 配合客户经理完成与用户的技术交流、技术方案宣讲等

  任职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熟悉计算机网络及软件系统的技术,有实际项目的经验;较多的方案设计、标书应答、用户交流经验;

  网址:www.cnki.net ;

  招聘邮箱:job@cnki.net

  联系电话:010-62969002-8135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A2楼

  邮件投递简历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注应聘职位名称,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附件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学校及专业-学历-姓名”。

文件类型: .doc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doc (21.54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