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万方数据2018校园招聘
时间:2017-10-24 10:59:5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是国内较早一家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在互联网领域,集信息资源产品、信息增值服务和信息处理方案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商。经过十余年快速稳定的发展,目前拥有在职员工近千人,在上海、天津 成都、广州等地区成立了多家分公司和海外分公司。

 

二、招聘流程

今年将采取一站式招聘!在宣讲会后两天之内完成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在最快时间内给大家答复。

有宣讲的城市: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发offer

无宣讲的城市:线上投递简历→测评→面试→发offer

 

三、招聘职位

岗位:产品助理

人数:10

工作地:北京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图书情报学、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一定创新设计能力,有信息服务相关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文档撰写能力和产品原型表现能力。

 

四、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福利(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另有补充医疗保险和人身意外险)+额外福利)

2.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防暑降温补贴、节日补贴等。

3.法定节假日休、周末双休、春节超长假期、带薪年假。

4.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培训

5.自如有家服务费88折!!!

 

如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先将简历发至以下邮箱:wfr@wanfangdata.com.cn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