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招聘
时间:2017-03-29 08:30:5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一、招聘计划

  1. 学历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 专业:图书馆学、情报学或档案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

  3. 人数:1人。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 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 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道德素质;

  3. 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学术研究能力或其他条件;

  4. 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三、待遇

  被聘用人员列入国家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等待遇。

  四、报名途径

  请欲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1453820677@qq.com

  五、资格审查

  学院人事处和图书馆将对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知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本人前往参加考核考试。

  六、考核考试

  1. 笔试: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职业规范以及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技能的掌握和运用等。

  2. 面试

  (1)面试对象:按招聘岗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2)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3)面试结束后,学校根据面试成绩或综合成绩(先笔试后面试的,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1.5的比例确定考核人员名单并进行考核。直接考核的岗位,对所有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考核。

  (4)对考核对象主要通过访谈、调查、查看资料等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人事处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咨询电话:0771-3869092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