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8】华东师范大学图情学科2017年骨干师资人才招聘启事
时间:2017-03-27 08:45:5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对象人选 :

  (1) 海内外正高/副高

  (2) 海内外博士(含应届)及博士后出站人员

  对应引进渠道 :

  (1) 已有正高和副高职称的学者按华东师范大学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级职称人员渠道引进和调动。优秀青年学者可申报我校紫江青年学者人才引进计划,入选者聘为正高职称。

  (2) 海内外博士及博士后出站人员均按我校晨晖学者人才引进计划引进,聘为讲师职称。入职两年后可参评副高职称,六年内须获评副高职称。

   本期岗位要求:  

       (1) 国内外著名高校博士学位或有博后经历( 博后经历( 成果特别突出者不受不受前置教育背景限制);本、硕、博、博后四阶段至少有一段为信息管理及相关学科教育背景。重点面向信息分析与信息计量、商业数据分析、信息资源与数据分析、信息资源与服务等学科方向,亦非常欢迎与商科、管理学结合较为紧密的信息管理交叉方向;

  (2) 晨晖学者引进人选应符合条件:近五年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至少发表一篇SSCI 期刊论文或权威中文期刊论文(《中国图书馆学报》/《情报学》),发表过国际学科重要刊物论文或独立作者《中图学报》论文者将 》论文者将优先考虑;正高/副高引进人选应为同年龄段水平较为突出、成果较为丰富的学者。  

       (3) 具有国际化视野与广博的学科专业知识,能用外文开展学术交流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岗位为教学研究岗位为教学研究岗,主要工作任务包括:为本科生、研究开设专业核心课程、指导培养本科生与研究生; 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高水平论文,积极主持完成国家、省部级研究课题;积极参加我校图情学科建设及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协助学部、院系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社会或行政工作  。

    岗位待遇:  

        (1) 晨晖学者系列讲师 ,学校和经济管理学部提供24万基本薪资 (特别优秀者可另行配套) ,高级职称和紫江青年学者按高于此额度面议;另享受校院系三级各类工作量、津贴及奖励收入。  

        (2) 学校提供在上海地区亦有竞争力的购房补贴、安家费和多种渠道科研启动金 。

  本招聘长期有效 。华师图情学科拟构建来源多元化的资结,切盼天下英 盼天下英才尽早加盟。拟于 2017 年9月前入职者请在 2017年4月20 日前联络 。

  招聘联系人:信息管理系系主任 赵星;电子邮件:xzhao@infor.ecnu.edu.cn ;网址: http://coe.ecn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 500 号华东师大经济与管理学部信息管理 信息管理系(200241)。

文件类型: .pdf 华东师大信息管理系2017年骨干师资人才招聘启事.pdf (138.23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