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情报、管工硕士班举行实习交流会
时间:2011-09-29 21:51:3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开校之后,在外实习的同学陆续回校,校园招聘也如约而至。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各个行业的认知,明确应聘目标并合理规划职业生涯,9月29日,由2010情报硕士班主办、2010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班协办的实习交流会在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情报班学委吴雪峰主持。

      交流会邀请到情报专业和管工专业的8名实习生,涵盖咨询、互联网、金融、电信、IT等行业,涉及咨询助理、产品设计、技术开发、行业研究、投资分析等多个岗位。8位同学分别从行业特点、公司概况、实习经历、面试建议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从中可以深刻感受到不同企业的文化风格、工作负荷、用人标准和薪资待遇上的差别,为正在找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富有时效性、准确性和针对性的参考。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实习生们本着信息共享的宗旨分享经验,相信大家都能根据自身需求吸取到有价值的信息。真心祝愿大家在找工作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2010情报硕士班 罗媛 供稿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