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新睿”新事纪
时间:2012-09-18 12:14:4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一个偶然的机会,通过网申、面试、座谈的层层选拔,我很荣幸地获得了参加新城地产2013“新睿计划”校园开放日活动的机会。之前在新闻中常常看到有国家领导干部前往常州市调研房地产行业,如今身临其境,着实被这里各式各样的楼盘拔地而起的景象所震撼。来到下榻的宾馆简短休息之后,我们这些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学子们就欢聚一堂,共同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新睿之旅”。

新城地产为我们安排了紧凑而充实的开放日行程,在这短短的四天里,我们不仅会深入企业内部与品牌项目进行参观,并且有机会同工作在一线的项目经理甚至企业高层进行座谈,更重要的是,还有楼盘营销策划的课题汇报供我们开动脑筋、一显身手。

首先登场的是企业与项目参观,成本预算部门的细致精确的工作作风、设计部门对效果标准的苛求完美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城将旗下的住宅项目划分为“启航、乐居、圆梦、尊享”四大品牌,每种品牌都有相适应的不同消费群体,每个品牌的不同楼盘不论是规划设计还是结构景观都别具匠心。正因为此,新城地产在常州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还能保持20%的市场占有率,稳坐第一把交椅。“让幸福变得简单”一直是“新睿地产”所追求的目标,这一思想在其“未来住宅”的畅想馆里表现的淋漓尽致。你可能见过智能门禁系统,但你可曾知晓仅仅一个智能终端就可以随意调用家中的器具?你又是否想象出可以随意变化住房结构的住宅?没错,尽管他们可能颠覆你的认知,但他们已经或者正在走进现实。由此可见,房地产行业也一样,批量生产相似建筑没有出路,只有不断打破常规,挖掘创新潜能,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怀着满满的惊喜与好奇,与项目经理们的座谈拉开帷幕。致力于产品开发的高级设计师为我们详细讲授了新城的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道路,并系统的为我们普及了房地产行业的相关知识。而分管苏州项目营销经验丰富的经理则从组织管控、作业指引、客户拓展、骨干培养等多个方面分享了新城地产的营销之道。在提问环节,学子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纷纷与出席领导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几天后的营销策略课题汇报围绕着新城首府香溢澜桥两个项目展开,学子们被分为了四个小组分别展开讲演,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的思维在一起碰撞,擦出了许多精彩的火花。譬如有些同学提出可以按照家庭生命周期、价值观等维度开展客户群体研究;有些同学认为可以根据城市区位、交通条件、配套资源等角度对项目进行综合包装等,这些想法都得到了经理们的赞赏。

“新睿之行”虽然已经结束,但为人生事业奋斗的过程才刚刚开始。在这里,预祝各位在求职道路上打拼的同仁们都能有一份理想的归宿。


 

                                               11级情报班 李聪 供稿 齐思慧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