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学硕士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入党推优会暨“学习全会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1-27 22:00:00  来源:  作者:施玥馨  点击量:

  2020年11月27日晚19点,档案学硕士研究生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召开团支部入党推优民主评议会暨“学习全会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郑晓婕同学主持。

2.jpg

  会议第一部分为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团支书郑晓婕介绍了入党推优流程,统计到会团员人数,并宣读了入党推优条件。随后,两位申请人闵婕、吴一诺分别进行了自我阐述,分享了自己渴望入党的原因与决心。阐述结束后,团支部在线上开展民主投票,二位同学均获得半数以上团员赞成票,被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

3.jpg

  入党推优结束后,会议进入第二部分——“学习全会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与精神。郑晓婕同学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内容,重点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方面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4.jpg

  会后,同学们针对会议内容积极展开讨论。王钟铭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为未来发展注入强大力量。全会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在众多领域刷新的成绩、取得的成果,更编制了绘就大国蓝图的‘十四五’规划。我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不断创造历史伟业。我们青年学子更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负时代重托,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蓄力量!”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