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审结果公示
时间:2023-10-08 09:10:3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做好我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已完成对参评者申报材料的初审和计分排名,现对参评者初审排名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月8-10日。公示期内,所有参评者申报材料在学院219会议室进行公开展示,如有异议,请于10月10日17:00前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吴坷老师反映情况,联系方式:68754436。

  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评定通知确定的1:1.2的比例,确定博士初审排序前3名及获得科创竞赛奖励的同学、硕士初评排序前8名的同学进入公开答辩环节。

  附件:信息管理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审计分排名表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0月8日                

     

 文件类型: .xlsx 附件:信息管理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审计分排名表(公示).xlsx (19.42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