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研究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9-27 10:14:4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今年中秋节、国庆节学校放假时间为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共8天。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研究生安全工作,保障研究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社会公德和校内外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切实保证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二、自觉遵守学生宿舍各项管理规定。严禁在寝室内使用明火或大功率电器,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或留宿外来人员。寝室内不要存放大额现金,离开寝室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注意防火、防盗。

  三、严格执行研究生离校请假制度。研究生离校前须在“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在校学生离校申请”中进行登记。

  四、各班可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教育、班会等多种形式,明确安全要求,强化研究生遵纪守法意识,提高责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和防灾避险常识教育,重点开展以传染病预防、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网络电信诈骗、防传销、防意外伤害、防溺水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五、在假期如有异常或突发情况,请及时与导师和辅导员联系。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9月27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