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宽泛自强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2-28 10:40:4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为鼓励研究生刻苦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提升全面素质,根据《武汉宽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宽泛自强励志奖学金的协议》等文件及资金到账实际,现将2020-2021学年度宽泛自强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武汉大学在校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研究生。

  二、评选标准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三)恪守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学业成绩优良;

  (四)积极参加思想引领、学术科技、实践锻炼、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活动,综合素质突出,获得2020-2021学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称号;

  (五)生活朴素,勤俭节约,自立自强,经学校认定并纳入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信息数据库。

  三、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奖励名额:全校研究生15人

  奖励标准:2000元/人。

  四、评选程序

  有意向参评宽泛自强励志奖学金的研究生通过智慧研工系统进行申报,导出《武汉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专项奖学金评审线上操作手册),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经导师审批后,于12月31日中午11:00前将申请表、成果汇总表纸质版、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提交至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216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且补充材料不予接受;不认可无证明材料的成果。经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审核后,择优推荐候选人,本院可推荐1人。

  五、评选说明

  1、同一学年度,研究生不得用相同学术成果获评不同专项奖学金;如研究生使用不同学术成果获评的专项奖学金,奖金和荣誉可以兼得。

  2、申报各专项奖学金所使用的支撑材料,如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科竞赛成绩等取得的时间须在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文件类型: .docx 附件1:专项奖学金评审线上操作手册.docx (917.54 KB)

文件类型: .xls 附件2:武汉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 (22.5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