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规矩、勤于自我批评——图书情报硕士研究生 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8-29 19:29:0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8月28日,图书情报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19名党员全部参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戴超超主持,会议回顾了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jpg

  图 1

  会议伊始,戴超超对2021年7月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他分别从支部建设、“三会一课”落实、支部活动、支部投稿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在过去一年的支部建设中,他发现支部存在思想解放程度不够、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参与活动积极性较差、对积极份子的考察不够细致的问题,并根据以上问题制定支部的工作计划。

2.jpg

  图 2

  随后,秉承着对支部成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在支部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支委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余同志也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党员同志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对于党员同志的自我提升意义重大。

3.jpg

  图 3

  根据支部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戴超超作出如下总结:支部同志普遍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自我要求不够严、模范作用不够强、参与组织生活不够多的问题,希望大家能针对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及时落实。

4.jpg

  图 4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能够增强对自我的剖析,认识自身优缺点,从而取长补短,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同时,也有利于提高自己的觉悟和认知水平,促进自身不断完善提高。

  (撰稿:金英焕,摄影:金英焕)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