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学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1 23:15:3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2年7月29日下午,我院情报学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线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茜主持。

  通过陈茜分享的学习资料,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社区工作、疫情防控等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砥砺奋进。

图片1.jpg

  图 1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科研工作者指明了前行方向,令支部成员备受鼓舞。与会同志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积极发言,分享心得感悟。

  刑玉艳提到,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一名博士生党员,更应该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选择真正有价值的课题,做真正的研究,真正发挥枢纽的作用!

  黄倩认为,在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背景下,情报学学科的研究应该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选择有贡献有价值的研究主题展开,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拓展情报学学科与其他专业领域的融合研究,积极形成本学科的科研支撑力。

  郭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湖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作为情报学博士研究生,我们应该更加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应用,扎扎实实地完成自己的基础研究工作,尽己所能为祖国和人民作贡献。

图片2.jpg

  图2

图片3.jpg

  图3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了科技强国的信念,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博士研究生,应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不断锤炼本领,承担起推进科技创新,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光荣使命,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沈燕;摄影:沈燕)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