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9-10-21 13:36:0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91017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全体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雷婷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华老师、组织员单璐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201720182019级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支委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部署暨党员发展工作培训。院党委组织员单璐老师向全体支部委员讲解了学院党委下半年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强调了党员发展过程的重要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加强业务学习,熟悉党员发展流程,严肃对待党员发展流程和党员材料填写的规范性,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1.jpg

会议第二项是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检查。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安排。自924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各研究生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党员自学、心得交流、集中观影、实地参观等形式开展了主题教育。支部汇报结束后,雷婷老师肯定了各支部前阶段的工作,同时指出前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雷老师对接下来的学习活动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雷老师要求,在接下来的支部书记集中培训、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党员服务活动、支部检视整改、支部组织生活会等活动中,各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注意活动开展的时间节点,并做到主题教育活动对支部党员的全覆盖。

随后,王华书记就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表讲话。王书记进一步向大家讲解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肯定了各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同时王书记指出,当前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存在活动进展不一致、活动效果有差异等方面的问题,本次会议就是一次现场督导、检查和整改。王书记强调,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各支部要保证学习活动对支部党员的全覆盖,将主题教育工作的每一步、每一环抓紧、抓实。王书记要求,各支部应该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并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接下来,王书记跟大家分享了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成功经验,鼓励各位支部委员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时灵活采用多种学习和活动形式。

2.jpg

最后,车梦楠、吴林容、张茉等三位上年度先进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现场以“领学”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相关章节内容,并根据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谈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想。

3.jpg

 

作者:李志元

供图:姚志臻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