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部门调整情况公告
时间:2023-08-11 16:18:1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会服务水平,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现就我院研究生会工作部门调整情况公示如下。

  原设置的研究生会办公室、宣传部、学术科技部、职业发展部、心理互助部、活动与权益部6个工作部门调整为研究生会办公室、宣传部、学术科技部、职业发展部、心理互助与权益部、文化体育部6个工作部门。

  新调整的心理互助与权益部负责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协助学院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主题活动等,促进研究生心理健康发展;维护研究生同学权益,密切联系同学、学院及学校。

  文化体育部负责协助学院开展华彩信管、毕业晚会等文体活动,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提供文体活动资源;组织研究生同学参加校院两级文艺、体育比赛。

  特此公示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3年8月11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