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关于评选2021年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21-09-17 15:59:1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学院2021级研究生:

  根据《关于印发武汉大学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学金评选办法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等精神,为做好学院2021年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在籍一年级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含进入研究生阶段的长学制学生)和直博生。当年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不参评。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三、奖励标准与对象

  (1)特等奖,奖金10000元。奖励对象为来自高水平大学,或所在学科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以下简称“学科评估”)中排名前10%,且学习成绩在生源学校本专业排名前1%且为第1名的研究生新生。

  (2)一等奖,奖金5000元。奖励对象为来自高水平大学,或所在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前10%,且学习成绩在生源学校本专业排名前5%的研究生新生。

  (3)二等奖,奖金3000元。奖励对象为来自高水平大学,或所在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前10%,且学习成绩在生源学校本专业排名前10%的研究生新生;以及来自全国重点大学,或所在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前20%,且学习成绩在生源学校本专业排名前3%的研究生新生。

  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查看http://www.cdgdc.edu.cn/xwyyjsjyxx/xkpgjg/index.shtml

  四、评选程序

  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通过“武汉大学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学金系统”进行。

  具体路径为:武汉大学信息门户——应用中心——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选。单击图标进入奖学金申请页面进行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成绩证明》(见附件)为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且须本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确认。

  开通时间:9月18日

  符合申请条件的2021级研究生于9月30日前在系统中提出申请。学院根据申请条件,初步确定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学金推荐名单,提交学校审核。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1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文件类型: .docx 成绩证明.docx (12.5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