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04-10 11:09:2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组织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北京邮电大学。第三届赛事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软件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提供技术支持。

  大赛围绕移动终端应用主题,旨在满足移动互联网高层次、精英型人才培养需求,提高研究生实践和创新能力,推动移动互联网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经研究,学校决定组队参加该项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形式

  凡正式注册在读研究生(含硕士生、博士生)及已确定本校保研资格的本科生(2017年9月入学)均可报名参赛。

  参赛选手可以个人或组队的形式递交作品。每队人数为1-4人,组队中队员排序和内部分工须明确。

  参赛团队和选手可申报至多2名指导教师。

  二、赛事内容

  (一)第三届大赛赛制分为初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赛事具体内容、时间安排、评审标准及奖励设置见《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2017年参赛指南》(附件1)。

  (二)报名请登录大赛官网: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3日,我校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20日。请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向培养单位提交《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报名表》(附件2)。

  三、赛事相关工作要求

  1、请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在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中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并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赛。

  2、请有意向报名参赛的同学于5月16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imyjs@163.com。武汉大学移动终端应用设计赛官方QQ群:305922219。

  3、学校拟于5月组织专题宣讲会,为拟报名参赛的研究生提供赛事培训。

  附件1: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2017年参赛指南

  附件2: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报名表

  院研工办

2017年4月10日

转自研工部

  

文件类型: .pdf 附件1: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2017年参赛指南.pdf (318.28 KB)

 

文件类型: .doc 附件2: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报名表.doc (40.0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