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05-23 16:27:0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组织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届赛事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

大赛围绕移动终端应用主题,旨在满足移动互联网高层次、精英型人才培养需求,提高研究生实践和创新能力,推动移动互联网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经研究,学校决定组队参加该项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形式

凡正式注册在读研究生及已确定本校保研资格的本科生(20169月入学)均可报名参赛。

参赛选手可以个人或组队的形式递交作品。每队人数为1-4人,组队中队员排序和内部分工须明确。

参赛团队和选手可申报至多2名指导教师。

  二、赛事内容

(一)第二届大赛赛制分为初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赛事具体内容、时间安排、评审标准及奖励设置见《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参赛指南》(附件1)。

(二)报名请登录大赛官网: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815日,我校报名截止时间2016620日。请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向培养单位提交《第二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报名表》(附件2)

三、赛事相关工作要求

1、请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在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中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并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赛。

2、本赛事由计算机学院作为牵头单位,负责相关培训工作。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614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imyjs@163.com,纸质版交至院213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移动终端应用设计赛QQ群:305922219

3、学校拟于6月组织专题宣讲会,为有参赛意向的研究生提供赛事培训。

附件1: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参赛指南http://simyjs.whu.edu.cn/manage/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60523/20160523164638853885.rar

附件2:第二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报名表http://simyjs.whu.edu.cn/manage/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60523/20160523164684268426.doc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