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信息资源管理、保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4 10:58:2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12月23日下午,信息资源管理、保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以爱护校园环境为目标,分组进行垃圾清理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信息资源管理和保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的劳动热情,认真负责的劳动态度投入到环境清洁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委会成员的带领下,不畏冬日刺骨的寒风,带着清洁工具,对信息管理学院楼一带、珞珈山的公共区域中的绿化带进行落叶清扫、街道卫生清洁等工作。校园里到处可见党员们参与劳动的忙碌身影,他们共同协作,明确分工,积极清扫校园各个角落,尤其是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地毯式”清理。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不畏寒冷的天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清扫期间,同志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信息资源管理、保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真心实意,取得了良好的群众反响。

1.jpg

  图 1

  活动最后,同学们返回信息管理学院大门合影留念,同时交流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荣鑫雨同志说到,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于群众之事,要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于细微处见真情真功。杨鑫同志也指出作为党员要善于从小事做起,在实际工作中眼光要长远,把着力点放在群众关心的小事上,培养自己的大情怀和担当精神,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赞同。

2.jpg

  图 2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系我院劳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提升校园公共卫生环境与劳动教育相结合,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的服务意识,从而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意识和劳动习惯,贯彻落实学校劳动教育的常态化工作。

  (撰稿:何静,摄影:何静)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