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源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1-11-26 15:54:0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11月25日15时,信息资源管理研究生支部党员大会于信息管理学院313会议室召开,讨论管茜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会议应到党员23人,实到党员20人,符合大会召开标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子可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5名同志参加。

1.jpg

 图 1 支部大会召开现场

  会议伊始,蒋子可同志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对本次会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严肃的会议纪律进行了强调。

  接下来,预备党员管茜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表现情况:在思想政治方面,她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最近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她踊跃参加党支部各类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在科研学习方面,她严格加强专业课程学习与科研钻研实践,稳步提升知识涵养;在工作实习方面,她详细阐述了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的所思所悟,认真分析摆正定位、脚踏实地及艰苦奋斗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最后,管茜同志表明了对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渴望。

  组织委员荣鑫雨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审议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管茜同志的转正问题充分发表意见。

2.jpg

图 2 组织委员汇报

   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得到有效票数25票,赞成票2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结果真实有效,蒋子可同志宣读党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管茜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各党员同志纷纷对该管茜同志表示祝贺。

  (撰稿:何静,摄影:何静)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