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1-11-10 20:43:2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11月7日,出版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信息管理学院510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张慧、邹卉、张子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国英主持,与会人员40人,有1位同志因应聘笔试请假。

1.jpg

图 1

  会议伊始,黄国英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对本次会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严肃的会议纪律进行强调。会上三位党员发展对象从本人经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方面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其入党介绍人就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做出汇报,并表示同意接收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组织委员金佳梦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审议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三位同志的入党问题充分发表意见。

2.jpg

图 2

  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田继宇为监票人,金佳梦为计票人。现有支部党员41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3名,实到正式党员32名,张慧、邹卉、张子琦的投票结果均为有效票数32票,赞成票32票,不赞成0票,弃权0票,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结果真实有效,黄国英宣读党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接收张慧、邹卉、张子琦为中共预备党员。各党员同志纷纷对该三位同志表示祝贺。

  黄国英总结到,希望三位刚刚吸纳进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不负党的培养和期望,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田继宇,摄影:田继宇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