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2】【保密管理】天津七六四通信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12-28 14:16:4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企业简介:

天津七六四通信导航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七六四)。公司位于天津市,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通信导航设备研制生产的厂商,同时也是全国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国防现代化建设。公司拥有精密进近着陆、近程导航、空管监视等装备,能够独立生产全套陆基导航设备,在军用航空及民航领域处于行业龙头地位。

公司现为上市公司泰豪科技(证券代码:600590)的下属公司,依托上市公司的资源整合能力,公司进入第二次扩张期,公司规模、人才团队建设得以加速发展。公司也逐步向世界一流现代化军工企业迈进。

公司始终贯彻“人才强企”战略。现诚邀天下精英,一同为国防事业做贡献,精研技术、筑梦蓝天!

招聘岗位:

保密管理岗 1人

保密技术岗 1人

薪资:5-7K

 

联系电话:022-88261637

邮箱地址:tcn764hr@126.com

工作地点:天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