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出版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大会
时间:2023-12-20 15:52:4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3年11月10日,信息管理学院出版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院办208开展发展大会,讨论接收李永政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佳臻主持,应到党员48名,实到党员28名,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半数,符合开会要求,可以召开此次大会。

  李永政首先对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进行宣读。在宣读中介绍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表示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学习工作思想上取得较大的提高,希望党组织继续监督和审查自己。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冯卓婧、王心雨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与考察情况,表明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支委会汇报了审查意见,认为李永政已经具备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可以发展入党。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之后,由参会的28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收回28张表决票,同意票28张,反对票0张,弃权票0张,大会同意接收李永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永政同志进行表态,表示会不断提升自我,坚定理想信念,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自己。

图1.JPG

  发展对象汇报情况

  最后,支部书记佳臻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希望其今后能够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图2.JPG

  宣读入党誓词

  

  

  (撰稿:冯卓婧,图片:冯卓婧)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