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暨学习《榜样8》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5 14:18:5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3年12月21日,图书馆学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榜样8》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李龙飞主持,讨论肖诗依同志的转正事项。支部33名党员同志参与本次会议,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一半,符合党员大会召开规定。支部书记李龙飞首先向与会党员说明规范发展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意义,强调党员转正大会的基本原则和严肃的会议纪律。

  肖诗依向支部党员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并重点阐述转正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充分表示今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并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培养联系人蒋子可、黄平平分别对肖诗依同志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汇报,认为其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推荐转正。组织委员胡江枫向支部大会汇报支委会对肖诗依预备期的考察意见,表明其符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肖诗依为正式党员。最后,与会党员就肖诗依同志的入党事项进行集体讨论,充分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参会的33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大会正式接收肖诗依为正式党员。

图书馆博主题党日1.jpg

  随后,参会党员集体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系图书馆学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发扬“文华精神”,赓续光荣传统,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书馆博主题党日3.jpg

  集中学习收看节目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节目中的榜样人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的精神和品质值得我们深入学习。

  (图文:李龙飞 胡江枫 贺晓阳)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