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中大咨询2021顾问培训生校园招聘
时间:2021-03-19 09:33:4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中大咨询是南方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主要的服务的对象有政府、大型集团公司及机构等,服务的内容包括了战略规划,人力资源规划,流程管控、风险控制、财务管理、企业文化、数字化转型等。

  93年诞生,中国咨询事业的开拓者

  27年发展,中国咨询事业的领导者

  服务5000+大中型企业及政府机构,覆盖能源、金融、IT互联网、公用事业、政府等行业,切身参与他们增长和变革的历程

  【公司名称】:中大咨询集团

  【宣讲时间】:3月18日19:00-21:00

  【宣讲地点】:信息学部 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网申邮箱】:campus@mpgroup.cn

  【岗位说明】

  顾问培训生计划为期12个月。培训期间,培训生将作为项目组成员,在资深顾问的带领下参与咨询项目全过程,为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出谋划策;你可根据自身的发展意愿选择顾问培训生-企业咨询方向/政府咨询方向/IT数字化咨询方向/研究员等。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3.  工作经历:优秀应往届毕业皆可申请;

  4.  核心胜任力:具备较强的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表达与沟通协作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学习能力、抗压力等。

中大咨询.jp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