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 “珞樱情缘:与你在花季相遇”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28 19:09:3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3月11日-3月26日,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动力与机械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办的“珞樱情缘:与你在花季相遇”联谊活动圆满结束啦!

  活动初始,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工作人员按照个人基本信息和兴趣爱好等将报名参与的同学们分为四人一组,最终确定了10组活动参与人员。在本次活动中,有人收获了真挚的友情,有人邂逅了甜蜜的爱情,也有人在游戏和采风的环节中得到了情绪的纾解、压力的释放。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活动中有哪些精彩的瞬间吧!

  活动一:“珞樱情缘”破冰活动

  破冰活动于3月18日在枫园教学楼304开展,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场地进行布置,并为每位参与人员准备了定制姓名的可乐易拉罐。

 图2.jpg

  活动开始,各小组由相应工作人员组织进行自我介绍,大家在聊天的过程中对彼此更加熟悉。此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了数字炸弹、谁是卧底、你有我没有等一系列破冰小游戏,伴随着刺激的真心话大冒险“惩罚”环节,大家在游戏过程中气氛逐渐热络;亦有同学勇敢打开自己,为大家展示了唱歌、跳舞等诸多才艺,收获了阵阵掌声!

图3.jpg

图4.jpg

  在欢乐的小组游戏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又组织大家进行了有趣的“爱的抱抱”小游戏,大家在动感的BGM下转圈、游戏,营造了一波又一波欢快的氛围!

图5.jpg

  “传声筒”的成功瞬间是小组成员默契的证明,啼笑皆非的呆愣场景也给大家带来了诸多欢笑;《十年》的大合唱牵动了谁的心弦,《富士山下》的演唱又是谁的心声,大家在倾听与被倾听的瞬间、嬉笑打闹的瞬间将珍贵记忆珍藏!

  活动二:珞珈采风

  线下的破冰游戏只是大家认识的起点,珞珈采风环节又让大家进一步熟悉:一起吃饭聊聊自己的生活、相约一场精彩的电影、一起散步看看学校的樱花……精彩的plog是大家相识相知的证明!

图6.jpg

图8.jpg

图9.jpg

  本次活动亦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获奖名单

  奖品1 一次性胶卷相机(四份)

  【第5组】 王殷瑞 罗鑫磊 冯卓婧 陈卓

  奖品2 零食大礼包一份

  【第4组】 傅聪睿 钱虹宇 张莹 孙铭岳

  奖品3 充电宝(四份)

  【第1组】 黎乾雄 焦鸿健 许梦子 付文绮

  奖品4 可爱玩偶挂件(四份)

  【第2组】 鲁坤 吕孟帆 吴极 周梓童

  活动到此已圆满结束啦!希望大家都能在春日邂逅自己的心动瞬间!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