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发现身边的小确幸”摄影征集活动
时间:2023-01-29 20:17:5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过去三年的春节,我们都一定程度上受到疫情的影响,也许失去了回老家阖家团圆的机会、四处旅游增长见识的机会或是见老友相聚谈笑的机会。

  新的一年,我们更要珍惜每时每刻,希望每位研究生同学都认真生活在当下,感受身边的美好,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

1.jpg.jpg

  “山川湖海,日出日落,都是大自然的馈赠。三五好友,人间烟火,都是生活的确幸。”二月人间,定格光影。在平凡的生活里,我们总要有一些温柔的梦想,也要一直努力生活。

  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相机,为当下的幸福时刻留下纪念吧!

2.jpg.jpg

  阖家团圆的时光总是格外美好,因此,信小研推出“发现身边的小确幸”摄影征集活动,文字是我们对自己的期待,图片是我们对当下的热爱。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帮助研究生同学们感受到生活中的点滴幸福,做一个“生活明朗,万物可爱”的美好收集者。

  我们非常期待你的作品,也十分欢迎你与我们共同分享“小确幸”的美好时刻。

  活动时间:2023年1月29日-2023年2月6日

  活动对象: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在籍研究生

  征集内容:必须至少有一幅高清图片以及对图片的文字说明

  参与方式:本次活动接收同学们的摄影作品,扫码填写问卷即可

3.jpg.jpg

  奖品设置:投稿成功的同学将会获得小礼品一份~

  投稿说明:只接受个人原创作品,筛选后的照片和文字将会在本公众号展出推送

图片源自网络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