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骨干、工作部门及校常任代表委员考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3-01-10 23:50:3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信息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落实推进《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总结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成果,促进院研究生会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深入推进院研究生会改革攻坚和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骨干选拔与考核规范》《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方案》,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末开展了骨干考核工作,并于2023年1月5日召开述职大会。现将有关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工作部门考核结果

主席团考核结果

工作部门负责人考核结果

工作人员考核结果

校常代委员考核结果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1月13日。对此有任何意见,请于1月13日18:00前以书面形式向院研究生会反映(邮箱:simyjsh@163.com)。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3年1月10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