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机构负责人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1-08 23:00:1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吴宇晨)2023年1月7日,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部门负责人第二次全体会议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陈依瑶同学主持。

  会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成果、近期工作进展、下一阶段工作规划以及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并就重点工作的相关事项展开讨论。

  研究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吴宇晨同学汇报了述职大会的完成情况,希望各部门紧密合作,尽快完成述职大会相关材料的收集,协助办公室完成述职评议收尾工作。

  学术科技部负责人何睿劼同学说明学科节相关事项,并表示寒假期间将主要准备下一学年学科节申报。

  职业发展部负责人冯若静同学表示预计将在春节假期后开展就业指导类活动,目前正在筹备寒假实践活动。

  心理互助部负责人黄馨同学汇报了近期的日常推文工作,表示匿名信箱和主题倾诉专栏需要改进,将在寒假期间对这一板块进一步优化。

  活动权益部负责人张帅同学对近期举办的三场活动及权益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进一步跟进同学权益问题,保障研究生同学的各项生活权益。

  宣传部负责人杜文添同学汇报了宣传部的近期工作,希望各部门归纳汇总可转化为原创推文的系列内容,并给出原创推文产出方面的参考与建议。

  最后,主席团成员陈依瑶同学进行了会议总结,对研会整体的寒假规划做出相关说明,同时希望各工作部门之间能够加强交流与沟通,建立部门合作机制,共同为研会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至此,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部门负责人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责编:吴坷 谢顺欣)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