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院相关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意见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4-03-12 10:51:0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院各研究生班级:

  为更好地完善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发挥评先奖优的导向作用,鼓励研究生全面发展,现面向全院研究生征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修订意见和建议。

  请各班级收阅《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23年6月修订稿)》(见附件1)、《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23年6月修订稿)》(见附件2),班委会负责收集全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填写“xx级xx班对评定细则修订的意见建议”表格(见附件3),对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的意见建议分别填写入sheet1和sheet2中,并于3月31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至simyjs@163.com。学院将在充分吸收借鉴师生修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和《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24年修订版本,作为2024年学院相关奖学金评定的依据。

  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事关研究生同学切身利益,是一项细致的工作。请各班把工作做实做细,深入征求班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通知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12日         

附件1.文件类型: .pdf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23年6月修订).pdf (546.42 KB)

附件2.文件类型: .pdf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23年6月修订).pdf (500.90 KB)

附件3.文件类型: .xlsx xx级xx班对评比条例的意见建议.xlsx (10.92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