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03】【不限专业】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时间:2024-03-06 17:00:1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4季校园招聘已经正式启动,今年公司校园招聘岗位涉及信息通信、管理咨询、建筑设计软件研发等四大类,欢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参加校园招聘宣讲会等活动,具体详见附件招聘简章。

华信设计2024届校园招聘应聘信息: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hxdi2024

应聘流程:简历网申 → 在线测评 → 笔试 → 面试 → 录用 → 体检、签约

有意向的同学建议尽早网申,我们将通过简历系统后台发送在线测评、笔试、面试等邀约通知,请关注邮件/短信信息,以免错过相关安排。

文件类型: .docx 2024届华信设计春季校园招聘简章(信息通信版).docx (37.40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