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8 22:42:3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促进研究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重大意义。2023年10月27日,数据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313会议室开展“就业知识知多少,支部帮忙解烦恼”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淳洋主持,31名党员参加。

1.jpg

图 1

  活动伊始,王淳洋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系列论述,重点关注习总书记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对就业工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在我国人口发展新形势下对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思路和重大原则。王淳洋以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作为指引,“为青年铺路搭桥,提供更大发展空间,支持青年在创新创业的奋斗人生中出彩圆梦”,“高校毕业生要转变择业就业观念,只要有志向就会有事业,只要有本事就会有舞台”,“加强人才投入,优化人才政策,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政策环境”。她在领读过程中强调各位同志要充分领悟习总书记的殷切寄语,号召与会同志立足社会需求、勇担时代使命,激扬青春、矢志报国,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2.jpg

图 2

  随后,与会同志积极展开了深入互动。大家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体会,探讨如何在研究生阶段充分发挥个人潜力,提高就业竞争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在互动讨论中,支部成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和实践经验,包括积极参加实习实训、提高专业技能、积累实践经验等方面的成果和感悟。这些分享激发了大家更多的创新意识,意识到在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自身的付出和努力至关重要。此外,支部成员也积极探索官方的高水平就业媒介资源,以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的社会需求和发展趋势。

3.jpg

图 3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支部成员对高质量就业工作的理解,更加强化了他们的团结和使命感,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融入实际行动中,积极投身到高质量就业的工作中,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陈帅朴,摄影:王淳洋)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