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1-12-04 08:47:1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12月3日19:00,保密管理硕士研究生支部党员大会于信息管理学院208会议室召开,讨论蔡芸娜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及李晓寻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会议应到党员15人,实到党员12名,符合大会召开标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鑫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1名同志参加。

图1.jpg

图1 支部党员大会召开现场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蔡芸娜同志向会议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主要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入党介绍人徐豪帅同志向会议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蔡芸娜同志时刻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积极主动进行各项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修养;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善于团结同学,对学业及工作精益求精;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工作中恪尽职守,故同意推荐其入党。

  支委会向会议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集体讨论,充分交流了意见。参会12名正式党员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对蔡芸娜同志进行发展。

  投票结果公布后,蔡芸娜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表明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及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图2.jpg

图2 蔡芸娜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接下来,预备党员李晓寻同志向会议汇报了预备期间表现情况:在思想政治方面,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踊跃参加党支部各类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思想认识;在科研学习方面,严格加强专业课程学习与科研钻研实践,稳步提升知识涵养;在工作实习方面,详细阐述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的所思所悟,认真分析摆正定位、脚踏实地及艰苦奋斗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最后,李晓寻同志表明了对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渴望。

图3.jpg

图3 李晓寻同志汇报预备期间表现情况

  入党介绍人熊瑞同志向会议报告了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李晓寻同志在预备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宗旨、路线、方针,持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基于该同志整体表现较好,故同意其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支委会向会议报告了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集体讨论,充分交流了意见。参会12名正式党员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晓寻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投票结果公布后,李晓寻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表明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及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撰稿:钱倩文,摄影:钱倩文)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