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1-11-02 20:58:2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10月29日下午,保密管理硕士研究生支部党员大会在信管院207会议室召开,讨论刘子怡同志的发展事宜。支部应到党员15人,实到党员11人,因事请假党员4名,符合大会召开标准。党支部书记杨鑫主持会议。

1.jpg

图 1 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刘子怡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主要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入党介绍人熊瑞同志报告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时说道,她入党动机端正,政治立场坚定,作为班级文艺委员,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敢于担当,在思想政治上追求进步,在学生工作上恪尽职责,在课程学习上刻苦认真,是新时代的好青年,同意推荐其入党。

2.jpg

图 2 刘子怡同志进行宣誓

  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参会10名正式党员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对刘子怡同志进行发展。接下来,刘子怡同志表明态度,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身,在政治上提升党政理论学习深度,在学习上加强课程科研,在生活上始终团结同学,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最后,刘子怡同志进行入党宣誓,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与决心。

  (撰稿:钱倩文,摄影:钱倩文)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