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保密教育实训 暨“红帆领航”党员骨干训练营第三讲
时间:2021-11-26 21:48:3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为加强党员骨干的保密意识、学习保密常识,切实提高党员素养,2021年11月24日,我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保密教育实训暨“红帆领航”党员骨干训练营第三讲。本次活动地点在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各研究生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1.jpg图2.jpg

图 1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含典型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保密警示教育微电影三个部分。在典型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区,参训学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全国全省失密、泄密、窃密案件的介绍。在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与互动区,工作人员利用现场设备向参训学员演示了当前存在的窃密技术及手段,生动多样的展示让参训学员直观了解到在信息化时代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强化警示教育作用。随后,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微电影,并切实体会到保密工作是一项严谨艰巨的任务,保密工作一刻都不能松懈。

图3.jpg图4.jpg

图 2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保密教育形式丰富、内容深刻,窃密泄密案例值得发人深省、需引以为戒。信息化时代下我们更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应对信息化发展带来的多重挑战,不断提升自身保密综合能力,切实提高保密技术防范水平,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撰稿:黄国英,摄影:郑小川)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